经典之作!欣赏!:victory: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2-8-26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经典之作!欣赏!
谢谢段兄深夜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拍的很好,以后我要向牛版多多学习才行。
很精彩!;P;P
构图,影调很美,分享精彩。
拍的漂亮欣赏学习了
精彩拍摄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好漂亮的片子,喜欢那色调!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