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美之作,非常漂亮的光影,构图好棒,精美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好友佳作,赞一个!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8-25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影调好!好漂亮,欣赏学习!
同感
佳作 学习了
光用漂亮
楼主的片一是用光经典,二是构图老道,三是意境美。个人意见:就是好的不能再好了。
画面美.意境更美.欣赏学习。
非常赞赏
太美了.老总就是老总!
清雅中带着斑斓,光线适中,很美。我觉得船的位置放在这个位置应该说很好,这样船尾的清晰度会提高,渔网也很有特点。光及倒影的颜色红而不艳,金而不疵。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