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
发表于 2012-8-26 16:22:29
美图,欣赏。
笑佛
发表于 2012-8-26 16:41:56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斌仔
发表于 2012-8-26 17:30:55
:victory:意境深厚 光线很有感觉欣赏
资江听浪
发表于 2012-8-26 17:56:52
光影特好,欣赏羡慕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8-26 18:03:15
构图讲究,影调好!好漂亮,欣赏学习!
天地之间
发表于 2012-8-26 18:37:58
波光粼粼 非常漂亮 欣赏佳作
毒无霜
发表于 2012-8-26 18:40:26
漂亮!支持!
妙笑
发表于 2012-8-26 18:41:44
明暗对比到位,高光控制好!欣赏学习了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8-26 19:25:18
太漂亮了,欣赏+欣赏!!!
清瞳
发表于 2012-8-26 19:40:33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