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p89 发表于 2012-8-23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刚出壳的小鸡活动能力还太差,能否捉几只小虫或撒些小鸡爱吃的鸡食,拍小鸡争相觅食的场景?或是用手喂食的 ...
谢谢您的建议
很同意前面各位老师的观点!
其实,任何一题材的拍摄,点、面、点面结合,都是一些尝试!:victory:
:victory: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24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同意前面各位老师的观点!
其实,任何一题材的拍摄,点、面、点面结合,都是一些尝试!
谢谢您的建议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8-25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22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用微距镜头选择好光线拍摄小鸡出壳的瞬间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赞同!:handshake
不好养,别要了
蓝白 发表于 2012-8-28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养,别要了
是的,所以没有拍摄小鸡的可爱和顽皮、
片子光线非常柔和。好片欣赏!
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-10-3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光线非常柔和。好片欣赏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