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泡一点小米,凉到微干,备好机器,上好架子,找好角度和光源,根据所要效果定好参数,速度至少保证在125分之 ...
赞同,好主意:victory:
赞同!支持!
在这里学到知识了,非常赞同“独来独往”的观点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学习!
以前没有这方面的拍摄,不知道应该怎样拍,抱歉!
我的看法:一,带回家。二。在家有2个拍法:(1)将小鸡放在羊毛坐垫上,灯光自己控制,18~200能派用处。(2)可将小鸡放在玻璃上(最好是茶色玻璃)灯光自己控制,最好是逆光拍。个人想法,是否适用,虑思!
麻雀也美丽,楼主没微距镜头,我想给借你,可惜你尼康不能用,呵呵!:victory:
麻雀拍得好,欣赏支持!
微距的效果好,但太近不好拍,长焦也是不错的选择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泡一点小米,凉到微干,备好机器,上好架子,找好角度和光源,根据所要效果定好参数,速度至少保证在125分之 ...
非常赞同。
我也赞同独来独往的建议。不过补充一点:我觉把小鸡放在草地上,或草地上有一点野花作陪衬更好。总之背景漂亮些为好。个见。能抓到小鸡珀打翅膀、飞奔等优美姿态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