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佳片。
不让近摄,就设法用长焦拉近拍吧。朋友的镜头很给力呀,只要选好角度,注意光线,应能拍好的。:victory:
及时抓拍,:victory:。
各有风格:victory:支持
两只麻雀拍得好.至于如何拍小鳮出壳?难题!
泡一点小米,凉到微干,备好机器,上好架子,找好角度和光源,根据所要效果定好参数,速度至少保证在125分之一秒以上,地上撒米少许
(也可用小线吊只小虫),趁小鸡吃米(望虫)时连拍,之间可更换几种参数组合,或调整几种补偿数值,总会挑出一些满意的作品:lol:lol个见参考,但愿对你有用:lol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22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用微距镜头选择好光线拍摄小鸡出壳的瞬间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非常赞同总版主的建议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泡一点小米,凉到微干,备好机器,上好架子,找好角度和光源,根据所要效果定好参数,速度至少保证在125分之 ...
老师的好建议
精彩抓拍,学习,欣赏。
以静物衬托拍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