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45:23

谢谢各位影友鼓励点评,谢谢各位版主鼓励支持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7 16:41:05
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8 08:27:52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7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谢谢总版主鼓励支持。

梧桐孤叶 发表于 2012-8-29 10:45:55

很给力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8-29 11:55:14

感觉都有对焦不实,是机震的原因吗?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公主湖畔映晚霞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