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8:35

片子构图漂亮。欣赏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8-22 10:40:12

我感觉楼主是用心在拍摄,十分欣赏!!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2 11:11:45

好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22 12:29:48
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2 12:34:11

非常美!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39:09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2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构图漂亮。欣赏!
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40:3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8-22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觉楼主是用心在拍摄,十分欣赏!!!

谢谢鼓励点评。问好南吉恩朋友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41:11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41:4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22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朋友!

问好牛总,谢谢鼓励支持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16:42:2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!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
感谢版主鼓励支持。问好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公主湖畔映晚霞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