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22 04:31:01

欣赏片1、片2.色调温馨,晚霞很美,尤其是湖中栈桥的剪影很具美感。请多发照片,以飨读者。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22 06:17:14

:victory:欣赏学习,支持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0:45

谢谢碧螺春、彩霞漫天朋友评分鼓励。问好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1:29

谢谢黑松林朋友点评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2:1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1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色调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问好版主,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2:41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21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
谢谢鼓励支持。问好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3:25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8-21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问好南山兔子,谢谢鼓励点评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3:55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8-22 0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赞赏

谢谢版主鼓励点评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4:3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22 0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片1、片2.色调温馨,晚霞很美,尤其是湖中栈桥的剪影很具美感。请多发照片,以飨读者。

谢谢版主鼓励点评,问好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8-22 08:45:20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22 0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,支持

问好高海辉朋友,谢谢鼓励点评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公主湖畔映晚霞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