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8-21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原片和黑白,好光影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8-21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佳作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8-21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好拍摄,欣赏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1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得还是原片好。
欣赏了。
赞成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8-21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1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成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
原片好。要不就黑白片.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21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片好。要不就黑白片.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