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得还是原片好。
欣赏了。
同感
喜欢原片和黑白,好光影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8-21 21:20 编辑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1 14:4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得还是原片好。
欣赏了。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发表看法并加分鼓励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8-21 21:22 编辑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21 14:52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p1,真实自然。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
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-8-21 21:22 编辑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1 14:52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的尝试,新的收获,感觉还是原片好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8-21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21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1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好后期。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哈哈,换头像了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1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友 发表于 2012-8-21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的尝试,还是原片好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表明观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