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
好拍摄欣赏支持加分
好拍摄、好后期。欣赏!
欣赏
支持
不同的尝试,还是原片好!
构图布局好的,要说那片好,个人感觉原片最好,黑白也棒,支持尝试:victory:
不同的色调有不同的感觉
如果想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感觉,就用暖色调 黄色 浅色系适合些
如果要表现灰暗或者悲观的一面,就用冷色调蓝色 黑白均可
当然,风格的选择与颜色的搭配也要看作者的思想
个见,望老师海涵!
好制作,欣赏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得还是原片好。
欣赏了。
就是!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