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8-7 0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
谢谢朋友赏帖支持,谢谢分享。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8-7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摄影涉足不多,不敢妄评!总之,多拍多交流,自然会了解进而把握其中秘诀!——支持慢兄
谢山兄来踩,你说得对,多拍多交流,谢谢支持鼓励!
慢哥啊,请模特要钱么?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8-7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哥啊,请模特要钱么?
目前是不要钱的,全是朋友们自己邀请来的业余MM。说是只要能拍得像仙女一样就成!:lol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7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赏帖支持,谢谢分享!
:handshake:lol
非常欣赏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8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!
:victory: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8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,这一组PP拍得不好,谢谢鼓励。
天气不好,人像难拍。不评图片,只赞勤奋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8-9 0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人像难拍。不评图片,只赞勤奋!
呵呵,谢谢弯刀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