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46:53

光线确实不太好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09:51:16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前期拍摄比我拍的好!后期没有下工夫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6 10:01:15
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6 10:45:30

MM漂亮,片片更漂亮。支持。
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6 11:00:15

拍摄美丽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2:18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6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
谢龙哥评赏。下次努力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2:44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6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表现不错,可惜天气不好,光影不佳,眼睛无神。欣赏支持!

自版说的是,没有拍好,下次再努力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3:25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确实不太好

确实拍得不好,谢谢评赏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4:30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期拍摄比我拍的好!后期没有下工夫!

三角猫的功夫只有这么多,没法下。继续努力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5:31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6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
谢谢杨兄赏帖,确实拍得不好,继续努力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