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线确实不太好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期拍摄比我拍的好!后期没有下工夫!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MM漂亮,片片更漂亮。支持。
拍摄美丽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6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谢龙哥评赏。下次努力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6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表现不错,可惜天气不好,光影不佳,眼睛无神。欣赏支持!
自版说的是,没有拍好,下次再努力!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确实不太好
确实拍得不好,谢谢评赏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期拍摄比我拍的好!后期没有下工夫!
三角猫的功夫只有这么多,没法下。继续努力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6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美女,看美图,学习好友好拍摄!
谢谢杨兄赏帖,确实拍得不好,继续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