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6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M漂亮,片片更漂亮。支持。
谢高海辉朋友赏帖。MM还算可以,但PP拍得的确不漂亮。继续努力。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6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美丽
谢谢深情友赏帖,谢谢分享。
阴天其实也能拍出很好的人像,比强光下要强,关键是要适当补光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天气不好,拍摄好。欣赏。
约好了没拍就看不到作品了,整体感觉还不错,后期功夫跟上还是会更美作品滴,欣赏支持!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:victory:不错 欣赏慢哥作品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6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天其实也能拍出很好的人像,比强光下要强,关键是要适当补光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谢牛总指导。说实话,不是为了交作业,这样的PP本是不敢拿出来见人的。:L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拍摄好。欣赏。
谢清风兄赏帖。天气不好,拍得更糟,只因为要交作业,实际上这PP是不能见人的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