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7:01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6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M漂亮,片片更漂亮。支持。

谢高海辉朋友赏帖。MM还算可以,但PP拍得的确不漂亮。继续努力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11:27:27
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6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美丽

谢谢深情友赏帖,谢谢分享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6 13:17:52

阴天其实也能拍出很好的人像,比强光下要强,关键是要适当补光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6 15:16:47

天气不好,拍摄好。欣赏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6 15:21:58

约好了没拍就看不到作品了,整体感觉还不错,后期功夫跟上还是会更美作品滴,欣赏支持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6 15:58:20
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
斌仔 发表于 2012-8-6 19:02:17

:victory:不错 欣赏慢哥作品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6 19:34:45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21:44:5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6 1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天其实也能拍出很好的人像,比强光下要强,关键是要适当补光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
谢牛总指导。说实话,不是为了交作业,这样的PP本是不敢拿出来见人的。:L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6 21:46:03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拍摄好。欣赏。

谢清风兄赏帖。天气不好,拍得更糟,只因为要交作业,实际上这PP是不能见人的哟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