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偷懒了,很久没出拍照。现在迷上老手动头,这不,收了一支,磨镜的片片凑个数吧
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A.Schacht Ulm Travener 135 3.5 R623? ? ?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105〔 〔 〔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915? ? ?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は は は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106┢ ┢ ┢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ど ど ど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076? ? ?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203四 四 四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
076┊ ┊ ┊ 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5-7-23 17:00 编辑 <br /><br />很好的一只镜头:victory:
231Λ Λ 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