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54:19

镜头效果不错,色彩还原很不错

超晖 发表于 2012-8-6 10:06:12

不错,恭喜入好头!
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8-6 10:10:06

不错的镜头,勤奋的“懒人”赞!

阿甘 发表于 2012-8-6 10:26:01
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6 10:27:39

漂亮,欣赏了,,,,,,,。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38:02
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8-6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一只镜头

龙老师好:lol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41:25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效果不错,色彩还原很不错

西德老镜,色彩确实不错,特别对兰色和黄色的表现。还有暗部的蓝调等。锐度一般,立体感强,层次较好。缺点是比较吃光,但相比它的价位来说还是值得把玩。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41:50

超晖 发表于 2012-8-6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恭喜入好头!

:handshake此镜不足千元。好玩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42:04
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8-6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镜头,勤奋的“懒人”赞!

:lol:handshake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42:38

阿甘 发表于 2012-8-6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甘老师好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天热偷懒了,很久没出拍照。现在迷上老手动头,这不,收了一支,磨镜的片片凑个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