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头效果不错,色彩还原很不错
不错,恭喜入好头!
不错的镜头,勤奋的“懒人”赞!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漂亮,欣赏了,,,,,,,。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8-6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一只镜头
龙老师好:lol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6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效果不错,色彩还原很不错
西德老镜,色彩确实不错,特别对兰色和黄色的表现。还有暗部的蓝调等。锐度一般,立体感强,层次较好。缺点是比较吃光,但相比它的价位来说还是值得把玩。
超晖 发表于 2012-8-6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恭喜入好头!
:handshake此镜不足千元。好玩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8-6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镜头,勤奋的“懒人”赞!
:lol:handshake
阿甘 发表于 2012-8-6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甘老师好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