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8-6 12:42:55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8-6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了,,,,,,,。

:handshake

liyuqiu1959 发表于 2012-8-9 21:49:4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9 22:37:54

欣赏好友佳作 晚上好

笑佛 发表于 2012-8-14 09:46:56
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
朝北思 发表于 2012-8-14 15:01:08

镜头好,功夫深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8-22 12:43:00

景深、构图、曝光,尽在掌控中。欣赏支持!

草肃 发表于 2012-8-22 19:07:31

好头,焦很准,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3 01:29:33

不赖!不赖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3 01:29:42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3 0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!不赖!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热偷懒了,很久没出拍照。现在迷上老手动头,这不,收了一支,磨镜的片片凑个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