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6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提倡高感光度拍摄人像,如果光线太差可考虑适当补光,机顶闪灯就完全可以应付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 ...
闪光灯的技术不过关,因此没有敢用。我慢慢学习。感谢老师指教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6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楼主出差注意安全!
感谢版主的关心与支持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8-6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钦佩老师的敬业精神,雨天手持也能拍出这么好的作品,已经很好了!
感谢老师分享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以后再补拍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关心与支持!
有空记得来广州走走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6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空记得来广州走走
感谢版主的盛情邀请!有空一定去拜访。
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一组佳作,拍摄漂亮,支持学习!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拍,老师的诚信勤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问好老师,祝旅途愉快!:handshake
鸡蛋 发表于 2012-8-6 0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感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6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一组佳作,拍摄漂亮,支持学习!
感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