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阳龙哥
发表于 2012-8-6 07:40:03
欣赏好友好拍摄!
山月纪
发表于 2012-8-6 07:57:13
拍摄环境是成就好片的最大外界因素。——故而,出此片子已经不易。况且有几张PP还很出彩儿!——欣赏激光版主的敬业精神。祝出差顺利!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2-8-6 07:59:50
欣赏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8-6 08:00:38
朦胧,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8-6 08:07:38
高噪点的片片另有一番韵味。
zyjwii
发表于 2012-8-6 08:20:59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深清
发表于 2012-8-6 08:21:19
拍摄漂亮、美丽,欣赏支持
慢半拍-樵
发表于 2012-8-6 08:45:44
天气的确太糟糕,几乎可以用阴沉二字来形容。能拍成这样很不易了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8-6 08:49:07
不提倡高感光度拍摄人像,如果光线太差可考虑适当补光,机顶闪灯就完全可以应付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8-6 08:59:20
欣赏支持楼主出差注意安全!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