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8-6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拍,老师的诚信勤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问好老师,祝旅途愉快!
=感谢您一直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!非常感谢您的关心。祝您天天开心快乐!
模特表现很棒,色彩也不错。7D的高感貌似是不太强。
支持好友勤奋创作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6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=感谢您一直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!非常感谢您的关心。祝您天天开心快乐!
:):handshake感谢您对我不懈的鼓励指导和帮助,初学摄影,好多术语和技能不懂,在老师们的帮助指导下,慢慢有了进步,谢谢老师,我在努力加油,还望老师继续关注。
摄影对光线要求较高,太差要考虑用闪光灯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8-6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表现很棒,色彩也不错。7D的高感貌似是不太强。
感谢版主给予的鼓励!7D高感不强,而且噪点很严重,这是它致命的弱点。
清瞳 发表于 2012-8-6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勤奋创作
感谢版主给予的鼓励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8-6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对我不懈的鼓励指导和帮助,初学摄影,好多术语和技能不懂,在老师们的帮助指导下,慢 ...
我刚进来也得到了很多老师的指导。我觉得要拍好照片,先懂自己的武器性能和功能。
千里马 发表于 2012-8-6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对光线要求较高,太差要考虑用闪光灯。
感谢老师给予的指导,我记住了!
模特表现非凡,楼主抓拍到位,天公无奈,别有一番韵味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