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3 22:49:43

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8-3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旅游摄影网的成员有义务宣传和推介旅游景点吗?这个义务和职责是谁赋予的?既然有义务,那么就应该有权利呀 ...

广告性的东西?不理解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3 22:50:26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8-3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建议很好!

谢谢摸底河老师的支持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3 22:52:1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支持浔阳龙哥的提议。

感谢激光版主的赏帖支持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4 11:47:50

:victory::victory: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5 08:11:17

很好的建议,如果能将游记类的图文贴集中引导到旅游摄影版发帖最好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6 09:24:03

小超 发表于 2012-8-4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小超好友支持!

影看中国 发表于 2012-8-18 23:08:04

要拍摄出一幅景点的好作品,有时候需要多次,或者N次的进入景区拍摄,如果景区给你没有任何优惠或者免票措施。我们摄影人还会图文并茂的为景区义务大做宣传吗?我猜想没有这样傻的摄影人,没有谁赋予义务给我们宣传景区。只有景区对我们进去拍摄提供方便了,我们作为回报,才有义务为它们宣传。个人理解,大家海涵~~:)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9-7 01:04:25

影看中国 发表于 2012-8-1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拍摄出一幅景点的好作品,有时候需要多次,或者N次的进入景区拍摄,如果景区给你没有任何优惠或者免票措施 ...

首先要提高我们网站摄影师的影响力,有影响力,景区不但会免票,还会安排你的采风。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0-15 00:17:36

影看中国 发表于 2012-8-1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拍摄出一幅景点的好作品,有时候需要多次,或者N次的进入景区拍摄,如果景区给你没有任何优惠或者免票措施 ...

我始终记得的一句话:优秀才能优先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发帖的一些想法:你能给景区带来客源,景区才会给你摄影的方便(编者:置顶3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