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7:1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2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非常不错!我认为摄影以图片说话,当然图片配上文字,图文并茂展示给大家更精彩!

谢谢自奋蹄版主的理解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7:45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2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法非常好、但很难如愿

一切在于努力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8:47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2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建议,以后发帖注意图文并茂就是了。

清风版主的赏帖支持,龙哥谢谢了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 23:40:02

非常支持浔阳龙哥的提议。
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3 07:53:55

好建议,

闻道 发表于 2012-8-3 08:31:15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1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法非常好、可是这个事太繁杂。许多事很难做得双方满意!景区景点绝大部分向钱看。国家规定的60岁、70岁减 ...

非常同意方主席的观点!现在一些景区景点不仅门票高的离谱,服务意识还非常差,去一次就后悔。自己掏钱为他们宣传?目前我们还没有这个义务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3 10:20:07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我觉得我们是中国旅游摄影网的一员,有宣传旅游景点的职责!

哈哈!我认为职责是双向的,只有双向的职责才是互利互惠的“双赢”。:handshake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3 10:24:09

闻道 发表于 2012-8-3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同意方主席的观点!现在一些景区景点不仅门票高的离谱,服务意识还非常差,去一次就后悔。自己掏钱为 ...

坚决支持“闻道”老师这个说法。:P:handshake

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8-3 19:12:10

旅游摄影网的成员有义务宣传和推介旅游景点吗?这个义务和职责是谁赋予的?既然有义务,那么就应该有权利呀!旅游景点给了我们什么权利?我看还是从摄影的需要上谈点问题吧,广告性的东西不要搞。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8-3 20:07:10

赞同,建议很好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发帖的一些想法:你能给景区带来客源,景区才会给你摄影的方便(编者:置顶3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