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8-2 21:31:16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2 21:33:42

想法非常好、但很难如愿:)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2 21:35:52

好建议,以后发帖注意图文并茂就是了。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2 21:43:18

看了楼上各位老师的意见与观点,都非常有各自的道理。
    的确,单从欣赏帖子这一单一面来说,给图片作一些文字的说明很有必要的。在这一点上,我们四川站的 遍游神州 老师这一点做的非常好,非常佩服!(大家可点击遍游神州 进入他的空间,欣赏他的帖子!)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 21:48:42

那就先做一做看吧。

斌仔 发表于 2012-8-2 22:48:22

大力支持龙哥的观点我们要努力,方老师说的很对奈何世风啊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8-2 22:49:33

这个建议很好!图文并茂固然精彩,同时也不反对用图片说话,摄影主要是用图片表现一些事物,用图片会给人一种想象的空间!个见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2:4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2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观点!积极的态度、我支持这个观点!年轻人有这个观点和思想素质好!欣赏支持!!!

谢谢方老师的理解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4:24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2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才不管是什么级别的景区,只要景区方便了我,我才会在照片上加文字宣传景区,这也应该是互利互惠或者是双 ...

:handshake只是我觉得我们是中国旅游摄影网的一员,有宣传旅游景点的职责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8-2 23:36:2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8-2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建议很好,个人认为,一切顺其自然,开心最主要。

是啊,我们玩摄影,开心事第一位的,如果大家努力,到全国大好河山都不要买票,还有人请你多拍拍,你开心吗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发帖的一些想法:你能给景区带来客源,景区才会给你摄影的方便(编者:置顶3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