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8-2 15:21:30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2 15:56:11

都是美图 欣赏了

清瞳 发表于 2012-8-2 16:00:32

视觉独到
大气磅礴
光影漂亮
欣赏学习

军之鸽 发表于 2012-8-2 19:38:31

天时地利、真给力,老师拍得太美了,一个雕塑被您拍活了,很有视觉冲击力,欣赏。

老友 发表于 2012-8-2 20:03:55

视角独特,构出线条节凑美,光影到位。赞一个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00:48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8-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好拍摄欣赏
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支持。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01:00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1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线条感、光影都很棒。欣赏了!
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支持。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01:15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1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灰常欣赏。
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加分支持。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01:29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1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给力、建筑给力,片片更给力
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加分支持。问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 22:01:4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1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片画面中的人物使画面更生动!漂亮!
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鼓励,谢谢加分支持。问好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东海边的雕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