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8-1 22:28:54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学习了。:victory: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8-1 22:36:42

好雄伟!

福州嘟嘟 发表于 2012-8-1 22:56:06

太漂亮了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8-1 23:28:43

构图,云彩都很漂亮,欣赏学习了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8-2 00:32:50

很震撼 拍得太美了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8-2 00:55:58

佳作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2 07:46:16

线条很具美感,光影漂亮!一组佳片!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8-2 07:56:54

大气,好构图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 10:50:46

学习欣赏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2-8-2 14:29:13

时机好,角度好。欣赏+学习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东海边的雕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