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8-1 17:01:17

不错好拍摄欣赏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1 17:14:45

线条感、光影都很棒。欣赏了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1 17:22:34

好拍摄,灰常欣赏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1 17:23:45

天气给力、建筑给力,片片更给力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1 17:28:03

1片画面中的人物使画面更生动!漂亮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1 17:44:13

片子拍摄非常有张力。。。好片分享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8-1 17:48:27

视角独特 光线到位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8-1 18:25:47
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8-1 18:33:5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白冰 发表于 2012-8-1 19:24:39

拍摄漂亮,支持欣赏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东海边的雕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