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视角!构图漂亮!欣赏支持
欣赏
漂亮,画面质感好,色彩逼真,欣赏。
迷影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质感很好,很漂亮,支持!!
感谢李老哥的临帖鼓励,祝好!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.
感谢闲云仙鹤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净水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久违,问好!
感谢净水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色彩俱佳,清晰通透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彩霞满天版主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画面质感好,色彩逼真,欣赏。
感谢雪山野人副秘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老马 发表于 2012-7-26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去过北戴河,着了你拍的照片,感到确实很漂亮。很欣赏。
感谢老马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2-7-26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过。你拍的比我漂亮
感谢sydz小牛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