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仙鹤
发表于 2012-7-26 23:11:40
欣赏学习.
净水
发表于 2012-7-26 23:14:04
漂亮拍摄!久违,问好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7-26 23:14:36
构图色彩俱佳,清晰通透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7-26 23:16:02
漂亮,画面质感好,色彩逼真,欣赏。
老马
发表于 2012-7-26 23:18:35
没去过北戴河,着了你拍的照片,感到确实很漂亮。很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sydz小牛
发表于 2012-7-26 23:21:37
去过。你拍的比我漂亮
蝶心
发表于 2012-7-26 23:21:57
通透大气,每一张都很精彩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7-26 23:23:42
精彩纪实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空玄
发表于 2012-7-26 23:24:20
欣赏支持兄弟的佳作
江北
发表于 2012-7-26 23:35:37
很漂亮!欣赏了。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