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7-27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
感谢荷塘印象版主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7-27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去过北戴河,着了你拍的照片,感到确实很漂亮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绿豆芽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27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构图漂亮!欣赏支持
感谢总版老哥的临帖鼓励,祝好!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资本积累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27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画面质感好,色彩逼真,欣赏。
感谢老顽石站长老师的临帖鼓励,祝好!
片质好,赞
欣赏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2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.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的一组北戴河风光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像是20多年前去过北戴河,还在那里住了半个月,没留下照片,呵呵。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