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风光,美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13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田园风光,美!
感谢您的连续阅片支持,谢谢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12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点、线、面的感觉不错
您说猜一个字,我说是“朱”,对不?
很怀念这样的田园风光。。。。好拍摄。。。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7-16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怀念这样的田园风光。。。。好拍摄。。。
感谢小韩的热情点评和支持,顺问好!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12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宏大好拍摄,农作气息尽显。
赞同·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16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·
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和支持,顺问好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16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·
感谢潇总赞同!:):handshake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17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潇总赞同!
感谢N度好友的点评支持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