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12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宏大好拍摄,农作气息尽显。
感谢好友热情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12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似的田园,相似的耕作。精彩拍摄。新山支持学习!
感谢好友热情的欣赏点评,谢谢加分支持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12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片劳作的气息, 欣赏了!
个人觉得平白衡对此画面的搭配不是很协调。
感谢好友热情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我是加了偏色镜,外面的亮度高,是在车行途中车内拍摄的,可能来不及调整镜片了,凑合着看吧!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12 1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野开阔,构图讲究!
感谢好友热情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12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了滤镜吗
我是加了偏色镜,外面的亮度高,是在车行途中车内拍摄的,可能来不及调整镜片了,凑合着看吧!谢谢好友的支持。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泥堆 发表于 2012-7-12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田园耕作气氛浓厚。后期色彩调整还需斟酌。发出的照片太大了一点,200至250左右KB就差不多了。不然等好半天 ...
您说的对,我今后一定再压缩的小一点,咱还不想失去泥堆好友呐。。。哈哈,谢谢欣赏支持。
大猫416 发表于 2012-7-12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颜色稍微有一点点暗,是原片吧,要是稍微调一下饱和度相信会更好个见
我是加了偏色镜,外面的亮度高,是在车行途中车内拍摄的,可能来不及调整镜片了,凑合着看吧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米兰 发表于 2012-7-12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——田园风光。个人感觉色彩稍偏绿,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脑显像的原故。
我是加了偏色镜,外面的亮度高,是在车行途中车内拍摄的,可能来不及调整镜片了,凑合着看吧!感谢好友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