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派田园风光啊!色调处理的很棒啊!大面积的光影,前景中的农人,1/3处的地平线,漂亮!精彩!
:victory:欣赏了——田园风光。个人感觉色彩稍偏绿,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脑显像的原故。
好拍摄。另,感觉金老师近期的片子色调有变化,不知是何原因?色调偏青。
欣赏好纪实分享 不明白 这些静景为何选择快门优先?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7-12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点、线、面的感觉不错
漂亮纪实,欣赏支持!
构图不错,支持一下
好一派你忙的田园景色!构图可以,色调处理很好!前景水中挑担、稻秧、农人,延伸的田野很漂亮!
欣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