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-2-26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片片!欣赏!学习!支持!
多谢关注好评!
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好片。真可谓:豫南新角度,美景不盛收。建议楼主挑一两张做成黑白的,或者不饱和色的,也许更有中国 ...
好漂亮啊!!!
爬上五峰岭的山头上拍摄,辛苦了,五峰岭的山头是拍摄大片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