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2-7-13 12:50:02

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2-7-13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唐老师关注!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7-13 15:01:58

欣赏好片,勤奋就有收获,学习。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2-7-13 20:52:35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7-13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片,勤奋就有收获,学习。

谢谢好友支持评点!

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2-7-14 09:08:27

欣赏3、4、5、6片,非常漂亮~~~

淮河风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7:13

一组非常精典的豫南山水风光佳作,构图用光都不错,层次感强,雨过天晴,云雾飘眇,如梦如幻,表现了豫南特有的景色。这是个出片的好地方,掌握时机,再去创作,定出大作!欣赏学习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2-7-18 11:26:17

欣赏佳作,支持精华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2-7-19 15:22:46

这里是出大片的地方,去了也不容易。向楼主学习了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8:36

这样的片,在信阳站还是比较少的,希望楼主多拍!

大海YZQ 发表于 2012-12-19 12:44:38

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12:16

再次欣赏学习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前几天雨过天晴,起早去了位于南湾村的五峰岭,拍了几张云雾的片片,请老师们指导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