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34:04

大气、好片。真可谓:豫南新角度,美景不盛收。建议楼主挑一两张做成黑白的,或者不饱和色的,也许更有中国山水画般的美丽。

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2-12-19 22:54:16

佳作,非常欣赏,学习了。

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2-12-23 11:03:09

好片好地方

美猴王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17:17

精彩佳作,欣赏!

等闲之辈 发表于 2012-12-26 14:24:24

本帖最后由 等闲之辈 于 2012-12-26 14:27 编辑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2-7-11 17:1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太漂亮了!好景看来真是在于发现,不在跑的多远,家门口也能拍出上等佳作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2-26 16:27:03

欣赏好拍,学习支持!

露娜 发表于 2013-1-19 16:21:27

云雾的感觉非常的好。欣赏了。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1-21 17:18:25

好片,欣赏!

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-2-26 19:33:29

好美的片片!欣赏!学习!支持!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2-26 21:30:12

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好片。真可谓:豫南新角度,美景不盛收。建议楼主挑一两张做成黑白的,或者不饱和色的,也许更有中国 ...

多谢才老师关注指导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前几天雨过天晴,起早去了位于南湾村的五峰岭,拍了几张云雾的片片,请老师们指导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