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气、好片。真可谓:豫南新角度,美景不盛收。建议楼主挑一两张做成黑白的,或者不饱和色的,也许更有中国山水画般的美丽。
佳作,非常欣赏,学习了。
好片好地方
精彩佳作,欣赏!
本帖最后由 等闲之辈 于 2012-12-26 14:27 编辑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2-7-11 17:1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!好景看来真是在于发现,不在跑的多远,家门口也能拍出上等佳作。
欣赏好拍,学习支持!
云雾的感觉非常的好。欣赏了。
好片,欣赏!
好美的片片!欣赏!学习!支持!
天生我柴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好片。真可谓:豫南新角度,美景不盛收。建议楼主挑一两张做成黑白的,或者不饱和色的,也许更有中国 ...
多谢才老师关注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