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7-9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勤奋,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关注与支持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9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感谢关注与支持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9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相对而言我更欣赏P1!
感谢关注与支持!
zyjwii 发表于 2012-7-9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学习。
感谢关注与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9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勤奋,洞庭早晨很美,构图影调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关注与支持!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9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图,欣赏了!
感谢关注与支持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9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D3的片子,顶起支持,多发些新机型拍的照片,让大家有个参考。
感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9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勤奋。好片分享!
感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!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9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。
感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!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9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图,欣赏了!
感谢好友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