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美图,欣赏了!
好光影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友勤奋。好片分享!
5D3的片子,顶起支持,多发些新机型拍的照片,让大家有个参考。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漂亮!
谢谢欣赏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坐沙发,欣赏~
感谢关注与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9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感谢关注与支持!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9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洞庭晨曲!欣赏支持。
感谢关注与支持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9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典石老师很勤快,洞庭晨曲很优美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关注与支持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9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业了......开工揾钱啦 欣赏好拍摄
感谢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