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笑 发表于 2012-7-9 18:41:22

美景美图,欣赏了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7-9 19:14:50

好光影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9 19:18:35

好友勤奋。好片分享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9 19:56:47

5D3的片子,顶起支持,多发些新机型拍的照片,让大家有个参考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3:34
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漂亮!

谢谢欣赏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4:30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坐沙发,欣赏~

感谢关注与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5:13
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9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
感谢关注与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5:41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9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洞庭晨曲!欣赏支持。

感谢关注与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5:57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9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典石老师很勤快,洞庭晨曲很优美。欣赏学习。

感谢关注与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7-9 21:16:23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7-9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业了......开工揾钱啦    欣赏好拍摄

感谢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洞庭晨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