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
发表于 2012-7-9 14:49:07
抢坐沙发,欣赏~
深清
发表于 2012-7-9 15:07:35
拍摄漂亮
麦田怪圈
发表于 2012-7-9 15:40:33
漂亮的洞庭晨曲!欣赏支持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7-9 15:52:41
典石老师很勤快,洞庭晨曲很优美。欣赏学习。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7-9 15:57:49
作业了......开工揾钱啦 欣赏好拍摄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7-9 16:10:50
老师好勤奋,洞庭早晨很美,构图影调非常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zyjwii
发表于 2012-7-9 16:31:33
好拍摄!欣赏学习。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2-7-9 16:57:38
欣赏支持。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7-9 17:18:38
拍的不错,相对而言我更欣赏P1!:victory: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7-9 18:09:24
好友勤奋,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