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8507 发表于 2012-7-7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!
谢谢欣赏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7-7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静物好拍。很欣赏!
谢谢欣赏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7-7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欣赏
空玄 发表于 2012-7-7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,构图还得斟酌。个见
谢谢点评,构图继续努力。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7-7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成功
很想和您学习人像。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7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啦
谢谢欣赏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7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种感觉
谢谢欣赏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7-7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学习,欣赏。
谢谢欣赏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7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讲究减法,构图还需斟酌,个见~
谢谢您的直言,构图继续努力。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7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见好多大师们都提出来了,我就不说了,冷光的感觉不错,玻璃清澈透亮
谢谢冰版的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