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7-7 09:19:21
静物好拍。很欣赏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7-7 09:39:16
好拍,漂亮,欣赏学习!
空玄
发表于 2012-7-7 09:53:36
好拍,欣赏支持,构图还得斟酌。个见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7-7 09:54:43
非常成功
laopei
发表于 2012-7-7 10:11:50
漂亮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啦
wrs6612
发表于 2012-7-7 10:20:50
喜欢这种感觉
刘景新
发表于 2012-7-7 10:47:33
非常漂亮,学习,欣赏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7-7 11:35:20
摄影讲究减法,构图还需斟酌,个见~:handshake
冰-点
发表于 2012-7-7 13:23:14
意见好多大师们都提出来了,我就不说了,冷光的感觉不错,玻璃清澈透亮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7-7 13:35:46
很漂亮,欣赏支持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