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非常欣赏!
画面的光线运用的很好,玻璃杯显得很纯净,构图上支持蝶心版主的观点,欣赏支持。
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漂亮的景物拍摄,构图很美,欣赏支持。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7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了!
谢谢欣赏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7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居中了些
谢谢指点,我下次再试试。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7-7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7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欣赏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7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7-7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很好啊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