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5 00:50:43

欣赏学习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7-5 00:57:32

好拍摄,漂亮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5 00:58:5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午夜好!牛总。欣赏支持。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5 06:21:42

好片片,好后期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5 06:31:46

学习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7-5 06:36:37

欣赏,学习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7-5 07:28:34

漂亮欣赏学习了

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-7-5 07:55:33

好后期。欣赏支持!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7-5 08:07:46

后期很棒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08:11:28

牛总好拍摄,赞!
只是觉得PP的对比度硬了一点。(个见)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江南水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