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出了我们江南的美 欣赏学习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江南小镇,古韵幽然。好片,学习了!
欣赏学习!
本人后期很菜,但所发片片也毫无例外进行适度的后期处理。恰当的后期甚至可以化腐朽为神奇,但感觉前期比后期更重要!
好拍摄!后期给力!欣赏支持
:victory::victory: 漂亮的片子,给力支持!
后期处理精采。
欣赏总版主的水箱作品 ,只是PP太少 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、后期给力。欣赏支持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后期给力。欣赏支持学习!
精彩佳作,高度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