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7-4 20:30:04

拍出了我们江南的美 欣赏学习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2-7-4 20:39:3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江南小镇,古韵幽然。好片,学习了!

星空 发表于 2012-7-4 20:51:08

欣赏学习!
本人后期很菜,但所发片片也毫无例外进行适度的后期处理。恰当的后期甚至可以化腐朽为神奇,但感觉前期比后期更重要!

草肃 发表于 2012-7-4 21:04:24

好拍摄!后期给力!欣赏支持

笑佛 发表于 2012-7-4 21:11:50

:victory::victory: 漂亮的片子,给力支持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7-4 21:16:48

后期处理精采。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7-4 21:21:06

欣赏总版主的水箱作品 ,只是PP太少 !:handshake
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4 21:22:58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漂亮、后期给力。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7-4 21:37:27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摄精彩,后期给力。欣赏支持学习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7-4 22:08:19

精彩佳作,高度欣赏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江南水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