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pei 发表于 2012-7-4 19:26:37

看惯了江南水乡的老屋与碧水蓝天,一直感觉很美很有韵味!黑白处理如版画,越看越美越耐看!赞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7-4 19:26:58

欣赏,学习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7-4 19:28:14

漂亮好拍摄!后期给力!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感谢牛总百忙之中提供的贵资料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7-4 19:30:34

浓浓的水乡韵味,精美的构图,拍得漂亮,后期给力,更喜欢2p的水墨画,学习欣赏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4 19:36:0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美拍摄,精彩后期,牛总的提示有很高的实际指导作用。谢谢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4 19:52:49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19:54:12

非常欣赏!好片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7-4 19:56:59

后期强大!好片分享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4 20:08:09

积极学习中~~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7-4 20:16:49

感谢牛总提供的关于后期处理的看法,学习之后受益匪浅。复制下载后还要认真地看一看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江南水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