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6:03:38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3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昨天的晚霞是比较漂亮,好拍!谢谢分享!

感谢慢哥的肯定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6:03:52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3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7-3 16:05:52

漂亮、大气。欣赏学习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6:06:20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7-3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大气。欣赏学习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 16:37:4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6:57:14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3 17:07:44

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时间优势!好片,欣赏中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3 17:21:39

手持拍摄片质很好!壮观、大气,美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 17:27:02

很美的意境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7-3 17:28:36

欣赏佳作,认真学习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浔阳江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