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7-3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昨天的晚霞是比较漂亮,好拍!谢谢分享!
感谢慢哥的肯定与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7-3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漂亮、大气。欣赏学习!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7-3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大气。欣赏学习!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7-3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!
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时间优势!好片,欣赏中!:victory::victory:
手持拍摄片质很好!壮观、大气,美!
很美的意境
欣赏佳作,认真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