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21:56:48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佳作。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2:40:36

好拍!大气!学习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22:59:07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7-3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大气!学习!

感谢老师的点评与鼓励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3 23:25:36

多年前,我们曾在这夜里依江喝酒、吃大排档,很是惬意。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23:35:42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7-3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年前,我们曾在这夜里依江喝酒、吃大排档,很是惬意。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版主很多年前来的九江吧!沿江已经是优美的景观带了,夜市摊子已经没有了!期待版主旧地重游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7-4 09:30:01

支持一下。
连续出差半个月,回复迟了,敬请谅解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4 09:40:59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7-4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一下。
连续出差半个月,回复迟了,敬请谅解。

我也经常出差!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4 10:58:47

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4 11:11:11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7-4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4 11:33:36

大气壮观,尤其喜欢九江长江大桥。:victory:好拍欣赏:handshake:lol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浔阳江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