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、曝光都很棒。
画面温馨、宁静的感觉!
欣赏老师的佳作!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4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曝光都很棒。
画面温馨、宁静的感觉!
欣赏老师的佳作!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!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7-5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。欣赏学习!
感谢清风版主赏帖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:handshake
伯牙 发表于 2012-7-7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好拍摄,欣赏了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7-10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了
感谢海哥版主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