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阳江晚霞
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-7-3 12:33 编辑每天下班都要沿着长江走。昨天看到天边晚霞有点特色,加上这几日空气质量好,于是拍了几张小片。请老师们指教!(手持拍摄)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浔阳楼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浔阳楼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 给力的天空,精美的构图,赞一个 好拍摄,大气.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