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1:24

浔阳江晚霞

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-7-3 12:33 编辑

       每天下班都要沿着长江走。昨天看到天边晚霞有点特色,加上这几日空气质量好,于是拍了几张小片。请老师们指教!(手持拍摄)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1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2:59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4:20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5:1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6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浔阳楼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8:0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浔阳楼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8:4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 12:50:51

给力的天空,精美的构图,赞一个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3 12:53:59

好拍摄,大气.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浔阳江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