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年前,弹指一挥间!
珍贵的照片,难忘的回忆!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第一排左边第二位就是我
:victory::victory:
珍贵的回忆!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第一排左边第二位就是我
到了我这个年龄,更留恋童年呀。
小时候的记忆最纯真,最深刻。
因为我的年龄过大,那个时代从小学到初中, 没有照过毕业照,很是遗憾啊。
好翻拍,珍贵纪念,美好记忆!
欣赏好友佳作,感谢精彩分享。
珍贵的纪念!幸福的回忆!祝您天天开心快乐!!
绝对要珍藏好,留给后辈们看看。80年我已中学毕业进单位工龄9年啦!,时光留不住,转眼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。我们那时不说小学就连中学也没拍毕业照呢(71年中学毕业)。欣赏珍藏版毕业照。